Tuesday, January 09, 2007

對.話

「通常失戀,都是自己狠不下心,不是對方太狠心。」

「你懂我意思嗎?」

「狠不下心忘情的人是你自己,而不是他對你太狠心。」

「所以。要耍狠的對象是你自己,而不是對他。」

「如果你夠狠得下心斷情,所有你覺得的纏綿,都是個灰燼了。」



看著MSN瑩幕,愛哭狐裡字字錚言一行又一行的躍入眼簾,鏗鏘有力,深深敲打入我的心坎。

是呀,狠心。他對我狠心嗎?不,他不狠心。狠心的是自己,明知回頭無路,卻依然狠心的任憑自己躑躅在幽暗一隅。讓自己難過的,讓自己痛苦,末了,還要怪他人傷自己,孰不知殺人的,卻是自己。

「不是麻痺,是釋然,給自己一次機會,給自己一次重新生活,重新去愛,重新成長的機會。」

「只有你自己的條件提升,你才有可能遇到最正確的那個人。」

「一切的想法都操之在你自己的。」


愛哭狐狸送上這幾行字呢,她就去睡了,留下心裡五味雜陳的我。麻痺和釋然一樣會讓自己忘了一個人一件事,但前者是強迫性的,而後者卻是自在的,要走到後頭的那條路可是一條荊棘呵!

但,未經一番寒骨,又焉得梅花撲鼻香呢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cry wolf said...

我相信妳可以越來越好的
要對自己有信心
幸福才會真正降臨
若是老讓自己垂頭喪氣
那麼好運來到眼前
也會轉眼流逝的唷

加油加油!!

愛哭狐狸上

9:56 p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愛哭狐裡:我愛妳,我要抱抱。

12:4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