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8, 2007

快點恭喜我!

工作到天昏地暗時,Shyarul傳簡訊來說成績放榜了。我趕緊上網查成績,網路上卻空空的,甚麼都沒有。

我趕忙打電話給Shyarul,他恰好正在系上看成績,並向我宣佈:「恭喜孫小姐,All Pass,現在你成功進入最後的階段──寫論文。」

哈,哈,阿媽,我得咗啦!

實在是…………

我竟然Pass了!我竟然Pass了!兩張Paper各考三題,只有一題讀到,也竟然能夠Pass?而且成績比我預期的好,真是,哈,實在大高興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

6 Comments:

Blogger 阿杜 said...

天老爺在批卷的那一天心情不好酗酒醉了
所以隨便寫個數字應付
一定是這樣的啦

11:14 pm  
Blogger kaygoh said...

恭喜啊~ :D

7:49 a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杜老爺:我辭職當全職學生,平時可不是渾渾厄厄過日子的。雖然spot的題目沒全中,但平時的功力還是有在的。

老吳:謝啦! :)

2:26 pm  
Blogger keng 坑 said...

好像不太有自信的樣子?

10:09 pm  
Blogger I'm表哥 said...

恭喜

6:07 p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keng:女生本來就是矛盾的動物。

小濟:謝啦!

6:0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