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06, 2007

暈陶陶

「暈陶陶」是廣東話天眩地轉的意思。

今天教書教到一半的當兒,腦袋瓜裡突然聽到一種開關燈掣的聲音,接著就開始嚴重暈眩,趕緊扶著桌子才能佯裝沒事,繼續教書。

下課後趕緊回家呼呼大睡,這一睡就睡了六個小時,起床後還是非常暈眩,老妹勸我趕緊看醫生,她覺得一定是我減肥減壞的。

我雖不以為然,但心裡不免戚戚焉,因為身體不適,必會影響念書的進度,就像今天,一堆的功課要做,一堆的書要讀,但就是一行字也碰不到。

到這一刻還是暈,依舊暈,如果是有個男人把我電得這麼暈,有多好。

12 Comments:

Blogger aries said...

如果被男人电得这么晕那你的财色都会被骗光光了啦(虽然两样你都没有多少……)~

8:42 p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你……你……皮癢是不是?

11:34 p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呵,倒是秋秋有人性,除了會關心我,還有個超好的建議。

那以後見到帥哥,就算沒暈也要裝暈,一樣可以倒在他懷抱裡。

12:46 pm  
Blogger 熱血火狗 @ FireDog said...

帥哥通常都會很醒目,不會那麼容易讓你"壓"倒在他的懷抱裡的啦!
稍微有點良心的,或許還會幫你叫救護車!
不過,我還是贊同你的朋友那一句,(虽然两样你都没有多少……)~
是的!我正皮癢!
哈哈哈!
以上發言純屬搞笑,請注意健康!

3:29 a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王小姐:你放心,我就算瞎了眼也不會倒在你的懷裡 :p

11:25 am  
Blogger 熱血火狗 @ FireDog said...

哈哈哈!你放心,我很會閃的!我會讓你倒下後再大笑一番!
哈哈
最後,我還是會扶你一把的,因為貝登寶說童軍要日行一善。

1:28 am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減肥?

3:16 a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王小姐:都說了,見到你絕對無法暈倒,所以你不用想這麼多。

東東:是呀,兩個月下來減了快五公斤了。

1:34 pm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如果真的是減掉五公斤,看來以後暈暈陀陀的是男人了。

1:39 p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東東:不是「如果」,是事實。如果你想暈陀陀,趁我復胖時剛快死出來給我見。 :)

1:13 am  
Blogger 阿杜 said...

偶只素覺得
那個被你壓倒的帥哥超級可憐的啦 :p

12:13 p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檳城聞人,你少在這裡給我瞎嚼舌根,當心我把你的舌頭給剪下來。

12:39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