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1, 2007

失戀中,請勿打擾……

如題:失戀中,請勿打擾……

這陣子情緒超壞,做甚麼都無法專心,Toni(這個Toni是女的)像哄小孩般的對我說:怎麼能夠讓情緒牽著鼻子走呢?這樣是不行的。

可是,失戀就大過天嘛,為甚麼我不能讓情緒牽著鼻子走,管他作業已經拖了兩個禮拜還寫不出來,管他月底要考試,人家就是要鬧要鬧要鬧嘛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人家就是戀上馬大校園的生活嘛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去年一連走了Uncle和Mr. Fatimah,人家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才調適過來,這學期之後,小雷和Jatswan老師又將成為記憶的片段…………為甚麼人生總是要不停的別離再別離又別離呢?我就是不要嘛!我就是憎恨別離嘛!

所以:

失戀中,請勿打擾……

4 Comments:

Blogger kinkyskiny said...

老來失戀,是比較慘的。加油!

5:14 p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還好啦,漸漸走出來了,忙著準備考試,也無暇想太多,鬧情緒了。

11:28 pm  
Blogger keng 坑 said...

去寫一本"戀在馬大的日子", 出版了通知大家, 搞不好我會買 :P

8:44 p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在大馬出書,作者自己要出一半的印刷成本,如果
你願意幫我出RM15,000,那三個月後你就有我的新書可以看了。

至於你能得到的好處嘛,就是不用買書,出版社可以送你好幾十本。這個建議如何? :)

9:5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