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1, 2007

砰!

車禍,霉透了。

是的,是我撞的,是我倒車時撞的。

更天才的是,人家鄰居的車就靜靜的停在哪裡動都沒動。

為甚麼會撞上人家的車呢?嗯,讓我回想一下,我進了後退的排檔,踩油,是呀,忘了看倒後鏡,就給砰的撞上去了。那當時我的腦袋在幹甚麼呢?嗯,對了,我在想…………,就是這麼一回事,就忘了看倒後鏡,就「雄雄的」給他撞上去了。

車主的後車廂凹了一個洞,還不知要賠多少錢,因為車主還沒回家。

我想RM200應該跑不掉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熱血火狗 @ FireDog said...

女生駕車從來就是那麼的恐怖!怕怕

7:03 p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歧視!

11:3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