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9, 2007

回家

過幾天,就要開車搬回檳城了。

兩年前,我駕著我的小銀銀從檳城南下;兩年後,我駕著我的小銀銀從吉隆坡北上。

小雷問我回去後會不會想念吉隆坡?

感觸是沒了,從21歲開始,不停的從一個城市去到另一個城市,從來未曾在同一個城市住超過四年,多番的離別,到今時今日,我的心已然「麻木不仁」。

我捨不得的,只有馬大的校園生活。只有在當學生時,同學間才會無拘無束的暢所欲言、瞎扯胡鬧,管他是否位高權重,管他是哪一個種族的人,管他是個多麻講究形象的人,坐在校園的學生宿舍餐廳,或圖書館後面的露天茶座,一杯茶在手就可飛天遁地,比孫悟空更會翻筋斗雲。

回檳城後開始著手寫論文,在論文寫完之前,可能還得北上南下一番,不過一切都沒關係,因為~~我‧回‧家‧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