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9, 2007

急call Kancil

我的眼睛叫做迷惑 我的心情叫做失落
我的願望叫做解脫 我的眼淚叫做訴說
按捺不住叫做脆弱 吶喊很久叫做沈默
承受不了叫做寂寞 我的現在不知所措

上MSN找「Kancil」,結果他卻不在,很失落。

認識Kancil時,從沒想過他會一再成為我的「救生圈」。

我有心事時他常常在MSN上開解我,陪我度過難關,認識我這個朋友可能是
他的不幸,但認識他這個朋友,卻是我的幸運。

所以……Kancil,你在哪裡,我快不行了,快來打救我!

6 Comments:

Blogger keng 坑 said...

恕我冒眛及無知... Kancil 還是單身嗎? 你有沒有考慮和他發展成...?

(若有得罪兩位, 勿怪, 我可自打嘴巴二十下!) :P

8:56 p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keng:不會得罪我啦,Kancil就不知了。你把10下保留下來給他囉:)

Kancil是單身沒錯,不過這個嘛……我有跟kancil提過要不然咱們就湊合湊合一下好了,不過可能我沒有周華健的戽斗下巴,所以他拒絕了我。 :)

4:06 pm  
Blogger Kancil said...

是我高攀不起她。人如其名,天下最美的人。

10:30 a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小靈鹿:這可是你第一次稱贊人家耶,人家……人家……害羞啦…………

不過,你好像欠我法國餐欠了兩年多了,你幾時才要請我呀?

10:48 am  
Blogger keng 坑 said...

即不得罪, 又可說相聲, 就再多嘴一下...

法國餐, 是倆人渡蜜月時去巴黎才吃的. 現在要求, 未免太早了...

8:09 p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所以啦,Kancil才拖了兩年,怎麼都不請我吃

:(

1:48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