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07

哈利波特完結篇

我不敢說自己是百分百的哈迷,但哈利波特的書和電影全都看過。昨天一整天都很忙碌的上網,中午以前就和司徒通了幾次電話,急著猜測哈利波的結局。

我說了我不是百分百的哈迷,所以我沒有到書店買書,因為根據過往的經驗,等書的熱潮過去後,書價會下跌近一半,我的錢包絕對比哈利波特還令我著迷。不過這次的大結局行銷手段做得實太出色了,惹得向來都算挺冷靜的我,心也跟著癢起來。一直太陽下山了,才在台灣《聯合報》中等到哈書的簡介和誰死得去誰死不去的訊息。知道了還不過癮,還打電話去吵正在拼死命K哈利波特的司徒,硬要她和我討論。

今天早上的台灣《蘋果日報》和《聯合報》對哈利波特的報導比昨天的更詳盡了;而中英文兩個版本的《維基百科》(英文版本聯結),雖也是把故事濃縮,但卻比報紙詳細上萬倍,部份章節更做了接近全文的轉載,我僅僅看《維基百科》(中文版本聯結)也緊長得喘不過氣來,果然做為完結篇的Deathly Hallow硬是比前幾本的冗長和偶爾沈悶的內容緊湊、有趣許多。

我現在開始懷疑了,也許我是應該找原書看結局,而不是在網路上找。

4 Comments:

Blogger 家強 said...

我也在等待華文的版本。

3:36 pm  
Blogger 孫天美 TheanBee Soon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2:00 pm  
Blogger 孫天美 TheanBee Soon said...

公告諸大人:本網頁已遷至http://skysky1217.blogspot.com/,歡迎各位有空來坐坐。

2:00 pm  
Blogger ang ang said...

嗚嗚嗚~我還沒看過。

2:1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